两个卡都是联通卡,第一个卡流量正常显示4g,第二个卡流量前几天正常,这...
只能有一个是4G信号,另一要么是3G,要么是2G。在实现技术上就是这样,可能N年以后会改吧,R9全网通版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
手机双卡双待确实只能显示一张卡有4G网络,另一张显示的就是2G。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现在的双卡手机都是主卡为4G网络支持4/3/2G网络,而第二张卡只支持2G网络。4G的那个是主卡,2G那个是副卡槽,2G一般只打电话而已。2槽只是兼容而已,只能用2G功能的,连3G功能都没的。
这是双卡手机,只能设置一个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时也是4G的。目前双卡手机在打电话的时候不能用上网,用WiFi是可以的。并不影响手机使用的。资料拓展:从技术实现来看,市场上的双卡方案有几种。
我的手机卡怎么显示为3G信号?
显示为3G,可能是因为当前区域无4G网络或4G弱覆盖,您可以移动至其他区域尝试。
所在地4G信号没有覆盖,只覆盖了3G信号。所以,手机只能使用3G信号。手机网络类型设置变动。手机网络类型设置只使用3G型号,那么手机将关闭4G上网,只使用3G上网。这种情况可以在手机设置里面更改网络类型,更改为4G优先。
【情况一】SIM卡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尝试。【情况二】SIM卡损坏或手机出现问题,可换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机出现故障。
联通卡显示3g可能的原因:尚未开通4G、5G上网功能,可以手机开关机重启测试一下。手机终端不支持联通4G网络、5G网络,或您使用的手机仅支持其他运营商的4G网络是不支持联通4G网络的。
我的流量卡从4g变成3g就用不聊咋回事?
1、可能是由于当前的信号覆盖或者是人多使用网络的原因导致的。
2、网络原因 ,用户所处的地方联通4G信号覆盖不佳。可以尝试在信号好的地方,切换一次飞行模式试试。如果确认是信号覆盖问题,可以找联通客服询问如何解决。
3、基站故障引发切换:周围基站出现故障和正在进行维护工作,导致临时性的服务中断,使手机从4G转为3G网络模式。这种情况属于临时性问题,需要等待运营商修复基站才能恢复正常使用。
联通流量卡为什么显示3g不能用?
1、信号覆盖限制:4G信号在大部分区域都有良好覆盖,但仍受物理限制。例如,在深度室内中,由于建筑结构和障碍物等因素影响,4G信号无法穿透,保持稳定连接。此时手机会自动切换至可用的3G网络以保持上网功能。
2、请查看手机的网络模式,是否支持联通3G网络。请查看手机的信号强度,如果信号较弱,可能是由于信号强度影响手机的速率,建议可以留意身边其他联通用户是否有同样的情况。
![]()
3、联通纯流量卡只有3G信号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 3G信号基站没有正常工作。纯流量卡会根据基站信号的强度来自动选择网络,如果3G信号基站没有正常工作,就会导致只有3G信号的情况。 所在地没有4G信号覆盖或者是信号较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