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订了电信卡,现在不想激活,会产生费用吗?
不会。一般买了手机卡是需要激活的,不激活是不扣费的 。但是激活时间是有规定的,如果长时间未激活很可能导致运营商把号码回收,然后号码就会作废,再激活就激活不了,激活时间可以咨询当地运营商。
您好,号码不激活是不会产生套餐费用的,不想使用可以不用激活,以后能否再次申请此互联网套餐请拨打归属地10000人工客服咨询,谢谢!安徽电信公众号为您服务。
一般情况下,手机卡激活后不用也会扣费,因为手机卡一旦激活,就正式进入使用期,即使不用,有月租或者其他优惠包业务的也会扣取相关的月费用和优惠包费用。
不激活不开通,不收费。15天内手机卡不开通,卡会作废。
...不想激活后面会怎么样电信卡激活后没使用会产生话费吗?
根据常规情况,网上购买的电信流量卡在未激活使用之前不会产生欠费。但是,如果该流量卡已经被激活并开通了,即使没有插到手机中使用,也会根据所选的月租资费模式扣除月租费用。如果账户余额不足,则可能会导致欠费。
刚办理的手机卡,不用的话会扣除月租费用。当费用扣没了就停机,超过三个月就自动注销了。既然不用,那就不要白白浪费话费,可以申请注销手机卡,然后里面剩余的话费会归还给你,然后你在存入你用的手机卡里多好啊。
![]()
一般情况下,手机卡激活后不用也会扣费,因为手机卡一旦激活,就正式进入使用期,即使不用,有月租或者其余优惠包业务的也会扣取相关的费用和优惠包费用。如果月租为零,没有开通相关的优惠包业务,那么不用就不会扣费。
手机卡激活之后不使用。你也不去注销,如果你的电信只有我这么一个手机号,那么没什么大问题。如果你有五个这样的电信手机号的话,那么你以后就用不了电信的手机卡了。
网上买的电信流量卡,但是没插到手机里也没用过,会欠费吗?
在网上买了电信流星卡,激活后发现一月要19元,不想要,卡没安装进手机里,但只要卡里有钱会正常扣月租。
手机卡没有使用,没有放入手机里,每个月套餐费或月租费都是按月正常扣收的,如账户余额不够扣收,会导致欠费停机,欠费停机超过三个月,会自动销户处理。
您好,通过营业厅办理的手机卡是激活过的,所以会按月扣取套餐费的,如果不需要使用请用户办理注销业务,回答仅供参考,更多安徽电信套餐,业务资讯可以关注安徽电信公众号。
电信卡不激活会扣钱吗?
1、一般没有激活的手机卡是不会扣费的,只要不激活就不会扣除月租费用。了解更多服务优惠点击下方的“官方网址”客服402为你解
2、电信手机号不用了,不去报停的话,还是会一直扣费。建议不用的时候及时到电信营业厅去办理报停或者销户手续。电信的预付费手机套餐用户,没有协议期限制的,安徽电信公众号为你服务。
3、根据常规情况,网上购买的电信流量卡在未激活使用之前不会产生欠费。但是,如果该流量卡已经被激活并开通了,即使没有插到手机中使用,也会根据所选的月租资费模式扣除月租费用。如果账户余额不足,则可能会导致欠费。
4、一般没有激活的手机卡是不会扣费的只要不激活就不会扣除月租费用。激活电话卡流程:首先单击查询办理输入卡号激活点击上方顶部。然后搜索卡号激活输入卡号激活激活手机号点击需要激活的手机号。最后单击下方立即开通即可。
5、尊敬的用户,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电信卡办理后未激活不会产生费用的。中国电信提供最优质的网络通讯服务,如需相关业务,可以直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或者实体营业厅查询。安徽电信竭诚为您服务。
6、中国电信的手机卡没激活是不会产生费用的,激活手机卡需要主叫一个付费电话来激活,不要拨打免费电话10000号来激活。了解更多服务优惠点击下方的“官方网址”客服402为你解
响靓数码流量卡不激活会扣钱吗
不扣费的,如果手机卡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激活,手机号码会自动注销的。了解更多服务优惠请关注上海电信微信公众号。
不会。但是有激活有效期哦,从收货之日起(含当日),15天之内必须激活使用,否则号码将被回收。
不会的,不激活没事的,卡不激活相当于无主之物,实名认证激活了才需要注销的,不激活的卡会自动失效,会被重新销售。
不会。一般买了手机卡是需要激活的,不激活是不扣费的 。但是激活时间是有规定的,如果长时间未激活很可能导致运营商把号码回收,然后号码就会作废,再激活就激活不了,激活时间可以咨询当地运营商。
运营商没激活 就不扣费。但未激活的卡也有一个有效期,过了有效期卡就没用了。若卡未激活,拨打提示“空号”,一旦激活,不实用等于“关机”。
网上买的流量卡不激活会影响如下: 一般情况下,流量卡不激活是没有影响的。但如果在规定激活期内没有激活,运营商会将流量卡回收,用户无法继续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