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激活的联通电话卡,还没有用一天,想注销,会扣第一个月的钱吗?
1、如果您的联通电话卡没有合约,那么在注销时,您只需支付当月的月租,而不会扣除第一个月的钱。然而,如果您有合约,那么您可能需要根据合约条款支付相应的费用。
2、这要看你有没有合约了,如果没有合约就可以注销,但当月的月租要交。
![]()
3、你说的是激活了还是没激活的?如果没有激活,那个号码本身就处于注销状态,如果已经激活了,那肯定会扣费的。预付费用户如一直不充值,逾期公司会自动回收号码;后付费用户如手机欠费超3个月,公司将会对号码进行回收。
电信号码在下个月注销需要交当月的费用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需要正常缴纳的,您注销当月的套餐费是需要正常缴纳的,如果您的套餐协议已到期,您可以持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办理注销手续。安徽电信公众号为您服务。
手机号月初注销,就需要支付当月一个月的月租。如果是当月注销,那么当月的费用需要正常扣除,当月是预销户,次月正式销户,正式销户后机主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到当地营业厅将手机号中的话费进行多退少补。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根据您的描述,是需要正常缴纳的,您注销当月的套餐费是需要正常缴纳的,如果您的套餐协议已到期,您可以持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办理注销手续。
这些合约可能在下个月仍然需要支付费用,因此即使在月初注销手机卡,下个月仍需支付月租。以上是可能的原因,具体情况可能会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对于具体的情况,建议咨询电信运营商以获得更准确的信息。
我认为如果你是月初去消电信消耗号,那就不用再交费了。如果是其其他时间去那就得把当月的费用补交,然后才能消号。
需要区分是后付费还是预付费。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后付费套餐,注销需要补交上个月的欠费。因为你没有拨打电话办理停机,这个月的月租需要缴纳,按天数计费。
为什么电信有点人月初注销手机卡下一个月还要交月租有的人不要?
尊敬的用户,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建议您首先咨询您是否合约没有到期,如果合约没有到期是不能办理注销业务的,请您理解。
尊敬的用户您好:是合理的,因为本月注销前产生的资费是需要用户补齐才可以销户的,建议您到营业厅查询你所办理的业务,核对好本月产生费用,确定无误再注销。
是的,1号注销本月的套餐费是需要正常收取的。另外合约到期后,只是没有话费返还,其他资费和原来也是一样的。中国电信4G已正式商用,如需查看4G资费、查账单、交话费、购买手机请登陆电信网上营业厅。
月初注销手机号码当月还收费吗
1、收费。正常情况下,当月注销手机号码,仍会收取当月月租费用。手机号码的收费周期为自然月,即每月1日至月末最后一天。用户在月初或月中注销电话卡,需要缴纳当月的费用,若在月底注销电话卡,则无需缴纳当月费用。
2、手机号月初注销,就需要支付当月一个月的月租。如果是当月注销,那么当月的费用需要正常扣除,当月是预销户,次月正式销户,正式销户后机主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到当地营业厅将手机号中的话费进行多退少补。
3、如果您在月初注销手机号,当月仍然会扣钱。只有在当月注销后,下个月1号开始才不会再扣费。此外,不同运营商的政策可能有所不同,建议您详细咨询当地运营商。
4、是的,如果您在月初注销联通卡,比如9月2号,您仍然需要支付当月的月租。这是因为月租是按照自然月计算的,与您何时注销无关。即使您在月初注销,这个月仍然是一个完整的月份,月租费用仍然需要支付。
月初销户也要交一个月月租吗
手机号月初注销,就需要支付当月一个月的月租。如果是当月注销,那么当月的费用需要正常扣除,当月是预销户,次月正式销户,正式销户后机主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到当地营业厅将手机号中的话费进行多退少补。
是的,如果您在月初注销联通卡,比如9月2号,您仍然需要支付当月的月租。这是因为月租是按照自然月计算的,与您何时注销无关。即使您在月初注销,这个月仍然是一个完整的月份,月租费用仍然需要支付。
如果您在月初注销手机号,当月仍然会扣钱。只有在当月注销后,下个月1号开始才不会再扣费。此外,不同运营商的政策可能有所不同,建议您详细咨询当地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