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办的电信手机卡,十二月份就没用,今天有人打电话给我让我不用了去...
1、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电信手机卡在去年十二月份就没有再使用,但是今天有人打电话给您让您去注销,并告知您欠费了几百块钱。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您的电信手机卡欠费导致的。
2、您好 如果您的手机卡不使用,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办理注销,否则会继续产生费用。
3、所以实名制手机号不用了,如果不注销还一直欠费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所以我们不想用的时候一定要去营业厅注销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4、你可以不管他,但是,你的征信受到影响,你这个电话卡是有月租的吧,多一个月不处理就会多一个月的月租费,时间长了他们很可能会起诉你,最后你还是得把这个钱补上,不如早去处理完,把这张消户了。
5、两年前办的手机卡之后没用也没有注销的话,现打电话来催缴费的,你应该去办理欠费补缴及注销的手续为好。
手机卡有话费长期不用但是欠了好多钱是怎么回事?
1、电话卡只欠了一个月的话费,可能有以下原因: 套餐费用:即使几个月没有使用电话服务,如果订阅了某种套餐(如语音、短信、上网等),每月仍然需要支付一定的套餐费用。如果用户没有取消该套餐或请求暂停服务,就会产生欠费。
2、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办理的电信手机卡,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或欠费,会导致账户余额不足,最终导致停机。如果您的电信手机卡在停机后没有及时注销或缴纳欠费,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违约金或滞纳金,从而导致欠费的情况发生。
3、因为手机停机了,但是如果还有业务在继续,比如你订购了什么套餐,或者注册了什么业务,那么这些业务还在继续进行,扣费也是正常的。
4、手机欠费停机,月功能费和来电显示费是每个月都要扣的,不使用只是没有通话费,所以话费会越欠越多。中国移动对连续欠费停机3个月的用户将自动销户,如果下次想要办理中国移动的业务,必须补交齐所欠费用后,才能办理新业务。
5、原手机卡有月租费,长期不用,但是月租费每月都收;不用之前有过欠费金额没有还。
6、长期欠费是指手机卡未缴纳长时间的通信费用,通常会导致停机,影响正常使用,也会对个人信用记录产生影响。
女子停机五年欠费7700元,为什么都停机了还能欠费这么多?
在手机欠款后继续收费是一种合理合法的行为。如果未使用的手机可以进入移动应用程序取消,中国三大运营商的收费模式将是这样的,拖欠将继续收取三个月的费用。手机号码的费用将被撤销。手机号码将在三个月内不予注销。
对此运营商做出了相关的解释,据对方的工作人员称,这位黄女士办理的是一个合约的套餐,合约期就是两年,两年的收费要产生一个月189元,总共4536元的费用,而多出来的是欠费所导致的滞纳金等等,也就是目前欠费7700元。
电信方面还强调,黄女士办的是电信合约机,如果不及时销号的话,还会有欠费。并且还会产生欠费所产生滞纳金,因此如果不用,要及时注销。看到这消息,我也不淡定了,电信的坑太黑了。
因为手机停机了,但是如果还有业务在继续,比如你订购了什么套餐,或者注册了什么业务,那么这些业务还在继续进行,扣费也是正常的。
而黄女士就认为,这个手机号码和自己使用的宽带就一起停机了。手机号停机了5年,如今竟然欠费了7000多元,这让黄女士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
手机由于欠费导致停机,在充值后仍然停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从话费充值到系统反馈需要一定的时间,此时你只需要等待一会即可。充值后由于充值金额不够欠费金额,导致仍然欠费。
为啥电信卡几年不用欠费3800
您好 可能是您办理的手机卡签订了在网协议,在协议期内即使不使用也是需要计费的,具体可以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咨询。
应该是买卡时手机卡签订了在网协议,在协议期内即使不使用也是需要正常计费的,如果不交费还会产生滞纳金。当个人不想使用该手机卡时,应最如下操作:第一步:准备个人资料和开号凭据,若是实在找不到就携带本人身份证。
你被坑了。首先,向工商局举报。然后,打电话投诉它,如果电话解决不了去你办卡的营业厅投诉,如果还是不行就向媒体曝光它。
![]()
明确的说这个钱是不用交的,而且你说的这种如果是针对个人的话,完全不用管,因为这并不是你的问题造成的是他们系统的问题,应该由他们自己内部解决给你的话完全就是一种威胁和恐吓,没有任何的法律效力。
电话费欠费,电信部门可能随时会起诉,这由中国电信自行决定;电话费欠费将会进入电信部门的黑名单;如果中国电信诉至法院且胜诉,则你最终还是要偿还欠款。
不交,一定要维权到底,电信这种属于恶霸行为。你没有享受到电信的任何服务,何来的欠费,没有理由交这个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