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校园卡会有多少利润
1、另一种是办卡激活后就可以拿到佣金,这种模式一般是营业厅下线的代理盈利模式,利润来源于营业厅给的佣金,按量提成,多办多得,一般一张100元的卡能得50-80的佣金,所以大学推销校园卡利润还是很可观的。
2、利润非常可观 ! ! !等办了学生卡,上了大二认识更多人之后才知道,感觉自己之前办卡真的办的太亏了,因为每张卡的利润从30到80是不等的,它是一个阶梯的模式。
3、主要是利润很高,我们学校那边联通营业厅的利润分配是你卖出一张卡后,接下里的四个月里用户往里充话费,你都能收到提成,卖出一张大概可以挣个五六十。
4、大学生在校园里卖校园卡是非常好卖的。校园卡办理门槛低,现在大部分都是在网上办理。只要你会聊天,在新生群里聊聊天,推销一下校园卡。肯定会有同学找你办的。而且校园卡的利润很高,一张卡可以拿到近40元的提成。
中国移动营业厅代理商是如何盈利的
1、作为中国移动的主要利润来源,其收入主要来自网络和增值服务,其中语音服务收入、视频通话收入、宽带服务收入和企业服务收入占很大比例。消息曝光后,许多网友讨论了这个消息。
2、卖手机号码可以赚钱,你拿货可能就50元一个号码,当你买出后,号码正式开通,移动公司又再给你返利10元,一般每个号码卖55元,你就赚了15元,但号码如果好的话,卖一百、二百、五百、上千也有可能,只要客户愿意买。
3、中国移动盈利方法:一:合作问题:中国移动营业厅不对外合作;二:话费问题:话费虽然是用户用了,但是钱也交给移动了;利润这些东西,只有中国移动才清楚;三:利润问题:通过客户话费、短信、增值业务、终端获取利润。
4、做移动代理,赚钱主要是靠放号,收费和卖充值卡的利润很小,一般移动给2个点的返利(各地不一样),但是买断,比较占用资金。具体利润很难说,因为这也是生意,看你会不会做了。
5、再者就是其他SP给他的提成,这部分钱一般比较多,是主要收入;还有就是代卖各种手机电子产品等等的收入,也是主要收入。
手机卡的利润没有一半吗?
1、贩卖手机卡,联通公司会给你比较可观的返利。以后客户使用你的卡也有百分之五的话费提成2店里可以卖一点手机手机配件利润也不错。至于交话费办业务之类的都是浮云没利润的。
2、没有啊·,充值看的利润都被移动联通给拿走了。代理的利润是很少的,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做点卡的卖家在信誉做上来以后转为做实体商品了。
3、卖手机充值卡可以赚到钱,但是利润很低,手机充值卡销售本身就是低利润行业,手机充值卡的批发价格在98折上下,最低也只能到94折,但是必须拿货量比较大,而且是现金交易。
4、充值卡只有百分之5元,你光搞这个是赚不了钱的,你如果要搞可以买移动的手机号码,这个利润就高了,如果50元的话费和号码能买50元,利润有25元左右。
![]()
5、以后客户使用你的卡也有百分之五的话费提成2店里可以卖一点手机手机配件利润也不错。至于交话费办业务之类的都是浮云没利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