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大学里校园卡(手机卡)是必须要办的吗?用自己的可以吗?
1、在平时,可能用得不算很多,所以如果自己的手机卡够用的话,是不需要购买的。但是,像在特殊的疫情期间,有时候会上网课,这时候非常需要流量了,但用自己的是很不够用的。
2、不一定非要办理,只能说办理之后在学校有什么通知要方便一点,但是也可以使用自己原来的,这个看个人自愿。校园手机卡的流量多资费便宜,除学生外,在学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是可以办理校园卡的。
3、校园卡(手机卡)不是必须要办的,校园卡是学校和运营商合作,方便学生使用的特殊手机套餐。如果自己不需要可以用自己的,学校在这一方面是不会做强制要求的。
4、到大学后办比较好,而且用自己的手机卡完全没问题,没有规定说非得用校园卡。
5、不一定非要办理,只能说办理之后在学校有什么通知要方便一点,但是也可以使用自己原来的,这个看个人自愿 “校园一卡通”的功能和用途主要体现在校园消费、管理和金融应用(银行)两方面。
学校免费办卡,然后拿身份证去,拍了个人脸,还送了200块钱话费,有什么套...
1、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学校提供免费办卡、拍个人脸照片并赠送200块话费的活动,可能是为推广某项服务或产品,或者是为了提高学校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这种活动通常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或员工参与,并提供一些额外的福利作为奖励。
2、有危险 这种卡必须在线一年,限定最低消费,没满一年,不可以注销,建议弄清了再激活使用。
3、学校免费送电信卡并附赠100元话费的情况,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电信公司为了推广业务,会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比如:校园)进行免费赠送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电信的服务。
4、一般没有事。这是电信,移动和联通哪个公司搞推销,扩大用户,手机实行实名制,所以复印身份证也是正常的。所以没啥事。
我们学校有人说可以帮我们办移动公司免费的电话卡有10g流量,和一百块...
总的来说,虽然10085电话说免费送10个月,每个月10g的流量可能是真的,但是在接收到这样的电话时,你需要谨慎判断,确认对方的身份和活动的真实性,同时注意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
![]()
那啊,对于其他的一些消费者来说,如果这个套餐真的是你们有所需求的情况下,是可以办理的。但是如果像小编一样,流量或者是套餐是非常够用的情况下,就不需要再办理了。
这样是很不安全的,推荐你以后别去做了。另外建议你去查一下你的个人征信报告,看看这些人有没有冒名使用你的名字进行贷款(有的话就没什么大事儿了,不过还是不推荐你这么做)。
今天去学校提档,开学上大学,有人要免费给我办手机卡,里面还有100话费,拿...
1、学校免费送电信卡并附赠100元话费的情况,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电信公司为了推广业务,会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比如:校园)进行免费赠送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电信的服务。
2、大一推销手机卡套餐,话费100元,套餐包含100G流量、500分钟通话、20条短信,这100元是话费,是现在很多校园卡都会有的活动。一般来说,这种推销活动是合法的,但是需要确保你的个人信息得到保护。
3、不过这个一般都要求你刷几次卡才能拿到话费,如果不是信用卡的话那就可能是骗子,要当心掉入陷阱,如果不了解最好不要办。
4、如果遇到免费办理手机卡骗局,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立即报警:如果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应该第一时间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会对此类行为进行调查,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处罚。
在学校免费办了一个手机号但我没领就走了有事吗?
信用受损:电信运营商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记录评估其信用等级。如果您长期不销户,电信运营商可能会认为您是一个潜在的欠费用户,从而影响您在电信行业的信用。
如果您的手机卡不欠费,不使用也是没有关系的,签订了在网协议的手机卡,一般在协议期内会正常计费的,所以建议您使用该手机卡。
如果不使用后造成欠费的话,会违约,是需要交纳违约金的。如果不赔违约金的话就会被电信公司认为用户恶意欠费,这个身份证号码纳入黑名单,不能在本市办理任何电信业务,并上报征信系统。
如不使用,需要注销,可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销户:手机营业厅自助销户,登录手厅APP>点击“服务”>“办理”>“销户业务”自助办理销户业务。
前一段时间央行作出决定,对于有手机欠费历史的人在贷款问题上有特殊规定,不会发放住房贷款给这些人的,因为这涉及到一个人的信用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