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会自动注销吗?
1、大王卡三个月之后不用会自动注销。腾讯大王卡属于月租预付费手机卡根据使用的流量来收款,如果中途不使用,会在三个月之后强制停机。腾讯王卡是联通联合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推出的号卡产品。
2、随时都可以注销,需要自带身份证到营业厅进行注销。腾讯大王卡超过3个月没有用会自动注销。号码不用建议去营业厅办理销户。如不办理销户,会被拉入黑名单,会影响以后办理联通业务。新办卡也会受影响。
3、随时可以注销。需要自带身份证到营业厅进行注销。
腾讯大王卡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欠费停机三个月不交费就会被自动销户哈,只要你的手机卡没有欠费就不会被销户。
腾讯大王卡不会自动注销,如果您的账户余额欠费3个月 (指欠费次月起3个月)仍未足额交纳欠费,从逾期第4个月的1日开始进行销户处理, 欠费销户后会进入黑名单。您可以在每日7:30-22:00通过中国联通APP办理销户。
随时都可以注销,需要自带身份证到营业厅进行注销。腾讯大王卡超过3个月没有用会自动注销。号码不用建议去营业厅办理销户。如不办理销户,会被拉入黑名单,会影响以后办理联通业务。新办卡也会受影响。
以腾讯大王卡为例,如果掉了不用了,不会自动注销,具体处理情况如下:未激活的腾讯大王卡掉了,可联系【王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服撤单,然后再重新开卡。
不会自动注销的。大王卡不用了,需要去营业厅销户,如果不主动去销户且连续3个月都没有使用,号码就会以欠费状态被销户,还会产生滞纳金,身份证也会进入运营商的黑名单。
![]()
腾讯大网(王)卡不会自动销户的,但系统会自动扣费(月租),一个月扣19元。用身份证办理如果电话欠费了,系统就会将你自动加入黑名单。
联通大王卡不想用,会自动注销吗?
随时都可以注销,需要自带身份证到营业厅进行注销。腾讯大王卡超过3个月没有用会自动注销。号码不用建议去营业厅办理销户。如不办理销户,会被拉入黑名单,会影响以后办理联通业务。新办卡也会受影响。
你只要不激活大王卡的话到了15天之后就会自动销户的。
腾讯大王卡不会自动注销,如果您的账户余额欠费3个月 (指欠费次月起3个月)仍未足额交纳欠费,从逾期第4个月的1日开始进行销户处理, 欠费销户后会进入黑名单。您可以在每日7:30-22:00通过中国联通APP办理销户。
大王卡三个月之后不用会自动注销。腾讯大王卡属于月租预付费手机卡根据使用的流量来收款,如果中途不使用,会在三个月之后强制停机。腾讯王卡是联通联合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推出的号卡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