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省办的移动卡我到外省可不可以用了吗?
1、一般情况下,本省办的移动卡到外省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现在电话卡只分国内国外,连流量都不需要漫游了。但是,如果您的手机卡在运营商办理的是“省内流量”,出省后这些流量将不能使用。
2、出省后,原来的移动手机卡还能用。只是在使用的时候回产生漫游费以及长途费,接听都会收取费用。
3、本地的手机卡可以在外省使用。本地的手机卡如果使用的是本地套餐,没有针对漫游状态使用的优惠,那么到外省后使用,需按照标准漫游资费扣费,即打电话0.6元/分钟,接电话0.4元/分钟。
出省了,手机还能上网吗?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根据您的描述,是可以的,如果您套餐中的上网流量是国内上网流量,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您的流量是本地上网流量,省际漫游是不能享受优惠的。您可以另外再办理手机上网流量包。
出国旅游手机可以上网**,但需要注意的是运营商的漫游费用可能较高。在中国,我们主要通过三大运营商实现手机通话及上网的,他们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手机无法通过移动数据上网,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下滑屏幕顶帘开启移动数据。【提示】SIM卡需要开通上网业务 若以上操作后仍无法上网,建议重置手机上网参数:设置-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更多-重置为默认设置。
广西归属地流量在广东能用吗
1、不能。首先你的卡是广西的,只能定制广西的闲时流量包。而广西的闲时流量包只能在省内使用(也就是广西),出了广西就无法使用,额外扣除费用的。
2、不能用。运营商限制:运营商会根据手机卡的归属地和漫游地区进行限制,用户在非归属地使用手机卡,会产生额外的漫游费用或者无法使用流量的服务。
3、是。根据查询服务器文档网得知:广西归属地流量在全国范围内是通用的,可以享受相应服务与优惠。
4、一般广西移动号码办理的区内流量是广西区内流量,仅限在广西区内使用广西区外无法使用;2018年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7月1日起省内流量将变为国内(不含港澳台)流量。如办理的是广东移动业务需咨询广东移动客服了解。
5、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套餐是国内漫游级别的,是可以在省外漫游使用的。而你的是广西联通的沃派-流量卡15元套餐,套餐资费如下:月租15元(含来电显示),微信沃包5元/月。
...流量大转盘抽到2000M省内流量,请问我在广东能用吗?
1、兆流量是省内流量的话不能在省际漫游使用,只有国内流量可在省际漫游使用。省内流量限省内任一地区使用。国内流量限国内任一地区使用,港澳台地区除外。在省内产生流量优先使用省内流量再国内流量。
2、您好,省内流量仅供在号码归属地所属省份内使用,不可在省外使用的。
3、省内流量,通常是指针对移动流量套餐在基本流量外叠加的流量,省内流量可以在全省范围内使用,费用更低,但是如果出了省,就无法使用。
4、省内流量到外省可以用。目前我国的三大手机运营商已经实现了漫游费的取消,省内流量和全国流量的统一。
5、省内流量只能在手机号码归属地的省内使用,在外省时将没法使用。
6、您好,省内流量仅供在号码归属地所属省份内使用,不可在省外使用的。通用流量包在省外也可以使用,没有限制。专属流量限制使用时间,地点,应用。
省内流量可以在外省用吗?
不可以,省内流量是指只能在本省使用的数据流量,有地区限制。不像全国流量,不受地区限制,全国哪里也可以使用。顾名思义,在全国范围内产生的流量都算做国内流量,在号码归属地所在省产生的流量算做省内流量。
不可以的,省内流量只能在手机归属地本省内使用。原因:省内流量是指手机卡归属地的省份内,在任何一个地市都可以使用这个流量套餐。一但跨省使用网络的时候就要扣全国流量,另行标准扣费。还有一种天翼7天省内流量包。
不可以。三大运行商的流量有国内流量和省内流量区别的。省内流量只能在省内用的,国内流量可以在全国使用的。
可以使用的,不过会不会产生额外费用,要看流量是本地流量还是国内流量了,如果是本地流量,到异地用是会产生额外费用的,如果是国内流量,在国内都可以用,只要不用完就不会产生其他费用。
![]()
省内流量不可以,国内流量可以用;省内流量只能在本市内或者本省内使用,如果是全国流量,在外地也可以用;具体可以咨询下10086服务台或是去移动营业厅咨询下。

